我爱吃西红柿炒番茄

新人作者,欢迎大家来看

求高启盛娱乐圈文

有没有大大感兴趣啊!大概说一下我的想法,

  和李响同归于尽的高启盛重生在一切都没有发生的时候,因为急切的想要见到自己的哥哥,高启强,在从大学回家的路上意外被一个名导发现,邀请他出演自己的男一号,在深思熟虑之后,高启盛答应了下来,就为了导演口中的那所谓的高额片酬,对于还是一个大学生的高启盛来说,那确实是一个高额的片酬了,完全足够自己开一个小灵通店。

  高启强得知高启盛被导演挖掘很是开心,在自己心中,自己的弟弟高启盛就是最优秀的。

  这个角色很是贴近高启盛的形象和性格,结果一炮而红,高启盛从此开启了自己在娱乐圈的道路。

  因为高启盛早早的就以让大哥照顾自己为由,将高启强带在身边,所以和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并没有牵扯。

  在一个旅游节目中,导演要求每一位嘉宾都邀请一位自己的亲人参加,而高启盛就邀请了自己的哥哥,高启强。

  并没有经历黑暗的高启强,性格和善,行事圆滑,一言一行都极容易给人留下好感。

  在节目即将结束时,意外发生了。

  一行人遇到了一个抢劫犯,不幸的事,被挟持的人正是高启强。

  因为自重生以来,一直都在隐藏自己在上一世性格中的强硬,狠厉的高启盛,这一刻爆发了。

  幸好,这个抢劫犯并不专业,高启盛趁他不注意制住他之后,狠狠揍了他一顿,若不是被高启强还有赶来的警察阻止,只怕,这个抢劫犯就没有了性命。

  高启强见到弟弟意外的一面,很是惊奇,阿盛是从什么时候下手这么狠的?心中还有一些开心,毕竟,这是在为自己报仇。

  cp强盛,盛强都可以,也可以隐晦一点,或者单纯的兄弟情也行,就是不要有女主。

  有没有大大感兴趣,想写的话说一下就行😁

评论(16)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