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吃西红柿炒番茄

新人作者,欢迎大家来看

哈利波特观影体


  对于众人观看视频后的神色各异,九尾并不关心。

  “刚刚的视频拥有随机掉落的文字,请问是否观看?”

  一时之间,众人面面相觑。

  “请播放,谢谢。”邓布利多微笑的回答着。

  “收到邓布利多的回答,现在播放文艺。”九尾。

  如果那天我没有嘲笑韦斯莱,你是不是会牵上我的手,可是,明明是他笑嘲笑我的名字的!

  你生来就是救世主,就像,我生来...就是食死徒...

  有人看的是象征着荣耀的伤疤,有人看的是那双熟悉的眼睛,只有你,看的是哈利·波特。

  我有多恨你,就有多希望你活着。

  看着这些文字,德拉科有些伤心,却也更加怀疑这未来的真假,自己可不是悲春伤秋的人,虽然第一条文字挺符合自己现在的心情的,想看看波特的反应,转过头就吓了一跳,一双绿眼睛正在盯着自己。

  “看什么?破特!”

  “我很怀疑这些文字的真实性,马尔福。”

  两人间的气氛逐渐剑拔弩张起来。

  “破特!你应该好好想想今天发生的事,而不是一昧的偏向韦斯莱,我真是后悔,若是早知道伟大的救世主这么是非不分,我就不该向你表达马尔福的友好!”

  “我能分清谁该是我的朋友,我能分清好坏。”

  两人说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,就在口角争吵即将升级为武力动手时被阻止了下来。

  “可以告诉我们,你们看到了什么吗?”

  哈利看着邓布利多慈祥的面孔,想要将自己看到的文艺告诉他,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  想要向父母诉说的德拉科,也发现了同样的情况。

  “可以了,哈利,说不出来就不要说了,看来这是属于你和小马尔福先生的秘密。”邓布利多说道。

  “妈妈。”德拉科因为无法说出而有些生气的看着纳西莎。

  “德拉科。”卢修斯制止了想要任性的德拉科。

  被父亲严肃语气批评的德拉科垂头丧气的看着坐在椅子上。

  一旁的罗恩此时正被自己的妈妈茉丽女士揪着耳朵怒吼。

  “罗恩韦斯莱,我就是这么教导你的吗?你竟然敢嘲笑别人的名字,这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......”茉丽。

  “啊,痛,痛,妈妈,我错了,快放手。”

  痛苦的罗恩捂着自己受伤的耳朵,将要流出来的眼泪收了回去。

  “快点去道歉,知道没有!”茉丽。

  “知道了,知道了,快放手,妈妈。”

  获得自己的罗恩跳下椅子,磨磨蹭蹭的来到德拉科的位置,几次三番的欲言又止的对这德拉科。

  “哦,天啊,红头发的韦斯莱,你到底想要干什么?请你马上离开我的眼前,因为你的出现,空气都开始污浊了。”德拉科说着还用手捂着鼻子,扇了扇面前的空气。

  “马尔福,你,”正要发火的罗恩看到了一旁的莫丽女士,强忍着怒火,挤出一抹微笑。“马尔福,对于之前嘲笑你名字的行为我很抱歉,对不起。”说完,罗恩就迅速离开了位置,独留下有些微愣的德拉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以赠送一张免费的粮票吗,谢谢😊

评论(8)

热度(5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